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太空飛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空飛車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太空飛車

  一個星期天,天氣晴朗,我和爸爸媽媽去南胡公園遊玩。

  我們到了公園,聽爸爸說這裡的“太空飛車”最好玩,刺激得不得了,於是我們就去坐“太空飛車”。

  系好了安全帶,往下一看,自己已在十幾米的高空,周圍全是樹木,連地面都看不清了。頓時自己緊張得透不過氣來,胸口也麻乎乎的。

  還沒等我反應過來,車子就高速地滑動起來。迎面而來的強風吹得我連眼睛都睜不開了。啊,不好!前面就要拐彎了,可車子卻直直地向前面的大樹上沖!這時我的心彷彿都要跳出來了。忽然車子顫了一下,像是被什麼龐然大物猛地拉了一下,一下子拐了過去,這一關總算過了!可我的手卻死死地抓住車上的護欄,毫不放鬆。接着,車子又直直往下沖,像一頭髮瘋的野牛一般直往下沖!此時我的心中只有一個念頭,那就是我死定了!心臟似乎都要脫“口”而出。我這才後悔自己當初為什麼要坐在車子的第一排。可是已經來不及多想了:車子來了個三百六十度大轉彎,我只覺得天旋地轉,自己像被拋出去一般,只覺驚恐的汗水浸濕了后脊,涼颼颼的。剛等我回過頭來,車子有來了個九十度大轉彎,嚇得我鬼哭狼嚎,頭髮都豎了起來。

  轉眼間,兩分鐘到了,車停穩了。我晃晃悠悠地下了車。哎呦,腿軟了,我連站都站不穩了。再看看爸爸媽媽,走路東倒西歪,臉上表情豐富。再回想起剛才令人毛骨悚然的那一幕,真是頭暈眼花,眼冒金星,雞皮疙瘩掉了一地。咦?剛才那兩分鐘是怎麼挺過來的?

  “太空飛車”果真名不虛傳!如果你也經不住這種誘惑,那就趕快來南胡公園參加這種魔鬼式遊戲??太空飛車。

您正在瀏覽: 太空飛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空飛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