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型太空飛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型太空飛船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2455年的早晨,一個大型太空飛船上,下來了一個人,一下來就有很多記者採訪,有很多人圍觀。你想知道她是誰嗎?對了,她就是我。 

  我發明了一種大型太空飛船,它有許多功能:一、快速駕駛(一秒鐘就能到達你想去的地方)二、做帳篷(裡面有高科技的呼吸裝置,可以在外面沒有空氣的情況下睡覺,吃飯)三、造房子(這座房子是一個閣樓,裡面有一個保姆,什麼也不用做就可以做想做的事,同樣裡面也有高科技的呼吸裝置)……這可是有100個功能啊!聽清楚,是100個功能啊!哪個軟件裝錯地方了,就得重新安,很麻煩呢!這可是花了我很多心血才完成的!我現在要拉着全國人民去一個好的地方:月球!那你肯定想了:就算是大型飛船也拉不了那麼多人呀。不,我的大型飛船能拉了那麼多人。大型飛船的功能當中就有一個功能:全國人民都上船。這個功能就可以讓全國的人都上船。而且不擁擠。 

  怎麼樣?我的大型飛船好不好?

您正在瀏覽: 大型太空飛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型太空飛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