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太空授課》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太空授課》后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今天上午在我們學校的會議室里四、五、六年級的全體師生觀看了由神州十號飛船中女航天員王亞平在離地球300多千米的天宮一號上給所有中小學生上的一堂課。

  此次太空授課意義非凡,不僅體現出了國家對中小學生的關愛和我國在航天事業進步很大,證明了中國學生好學、好問,求知慾望強。

  這次太空授課王亞平任主講,聶海勝任助教,張曉光任攝像員。三位宇航員配合十分默契。王亞平老師面帶微笑,講的繪聲繪色,十分動人。有時還會說幾個小笑話,讓我們更能理解其中的奧秘。有時又通過幾個簡單的小實驗讓們親眼見證了地球上與太空失重環境奇妙的差別,各種各樣奇妙的實驗讓我們看得眼花繚亂,目瞪口呆太空授課的成功,是宇航員和地面工作人員精心準備,密切合作的結果,是以進的航天技術為保障的。我們是祖國的花朵,將來肩負着建設祖國、發展祖國的重任,所以從現在開始我們就要好好學習,積累知識。去探索發現宇宙的奧秘、地球的奧秘造服人民群眾。讓全世界都能傾聽到中國的好聲音,讓中國夢偉遞到更遙遠的地方。把中國變強大起來,不再被別的國家所欺負。

  通過這次的太空授課,我不僅認識空中奇特的物理奧秘,還讓我對今後的學習充滿了期待和自信。謝謝王亞平老師的精彩授課。

  六年級:萬志凡

您正在瀏覽: 觀《太空授課》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太空授課》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