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在飛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在飛揚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做同一個夢,夢中的我,閃耀着耀眼的光芒,恍若天使一般。當夢與現實交錯,才發現夢變空了,好像有一個巨大的黑洞,把夢全都給吞沒。我終於漸漸明白夢太空那種無奈,讓我們看不到未來,也沒有勇氣能夠走開。 

  原來,痛與無奈誰也不能置身事外,昨天明天都抵不過一個現在,我們都應該學會對自己坦白。曾經,傷過痛過哭過笑過都是種精彩,不要讓夢成了泡沫只剩下無奈,夢太空怎能重來。

  我始終面帶着微笑,一路上尋找我遺失的美好,不小心當淚滑過嘴角,就用手輕輕地抹掉。在最開始的那一秒,有些事早已註定要到老,雖然命運愛開玩笑,有心人終登高峰。

  影子啊,你是第一個發現我,越面無表情越是心裡難過,所以當我不肯落淚地顫抖,你會心疼的抱我在胸口。你比誰都還了解我,內心的渴望比表面來得多,所以當我跌斷翅膀的時候, 你不扶我但陪我學忍痛。我要去看得最遠的地方,和你手舞足蹈聊夢想,像從來沒有失過望受過傷,還相信敢飛就有天空那樣。穿越了地平線的渴望,會不會與現實交匯。我要在看得最遠的地方,披第一道曙光在肩膀,被潑過太冷的雨滴和雪花,更堅持微笑要暖得像太陽。只有你懂得我,就像事被困住的野獸,在摩天大樓,渴求自由。

  我總是一個人在練習,一個人,寂寞是腳跟,回憶是凹痕,我,一個人共存。

  遇見的人,每一天都不同,偶爾失去什麼,偶爾學到什麼,慢慢能翻越沙丘,走出日落,每一天的我,要比昨天遼闊。碰到的事,每一天都不同,有的給我眼淚,有的給我笑容,終於會珍惜花開,不怕花落,走過的曲折,就全變成彩虹。

  心在塵世中飛揚,我依舊一樣。

您正在瀏覽: 心在飛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在飛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