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白色裙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色裙角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白陌是一個漂亮的姑娘,她常常穿着一件白色的宮裝,沒錯,她是後宮的女人。她經常在御花園裡賞花。都說後宮的女人很恐怖,白陌卻不是這樣,白陌沒有顯赫的家世,她是被迫入宮的。

  白陌從來沒有見過皇上,也不期待皇上長什麼樣,她只希望皇上不是一個老頭。

  這天,白陌又在御花園裡看花,她身後不跟着丫鬟,倒不是說那些人狗眼看人低,而是她喜靜,而且怕被人發現。白陌不顧儀態,蹲在了荷花池旁邊,看着池子里的荷花,白陌看呆了。

  “皇上駕到--”那姦細的聲音傳來。白陌慌了,她站起身來,趕緊往牆後面走,可還是遲了,她白色的裙角露了出來。恰巧被皇上看了個明白。

  “出來!”皇上威嚴的聲音響起,白陌嘟了嘟嘴,“皇上不是老頭啊!”

  這聲音不輕不重,卻一字不差得傳入了那人的耳中。皇上躡手躡腳的走了過來,而白陌,顯然沒有意識到。

  ……

  後來,白陌被皇上封為皇后,皇上還為白陌解散了後宮佳麗三千。有時候,愛情發生得如此之快,只是一見鍾情。

  那片白色的裙角,永遠地擄走了皇上的心。

您正在瀏覽: 白色裙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色裙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