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北海之旅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海之旅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炎熱的暑假到來,我和家人去北海旅遊。

  光光的小腳丫子踩在酥軟而又摻絲溫度的沙灘上,我在沙灘上打滾,踩踏,有些疲倦了,便躺在沙灘上呼呼大睡起來。

  到了下午,爸爸才把我叫醒,一照鏡子,天哪!這還是我嗎?壓根就是塊大黑炭!不過馬上就適應了。

  我沿着海邊緣走着,一個大浪打過來,把我沾滿沙子的腳丫沖得一乾二淨。走累了,我休閑的躺在沙灘上,傾聽着海風的歌聲,聆聽着海浪拍打沙灘有節奏的旋律聲,不說話,不思考,慢慢享受着大自然帶來的愉快。

  這時,天空開始變成血紅色,漸漸地,它們逐漸燃燒起來,越來越猛烈。潔白的雲朵被染成暗紅,形成火焰的模樣。難道那就是火燒雲?真美啊!這幅景象深深扎進我的腦海里。我陶醉在這美麗的畫卷中。

  這次的北海之旅讓我十分難忘,不僅讓我看到了無瑕的火燒雲,還帶回碳一般的黑色皮膚。

  六年級:林婉兒

您正在瀏覽: 北海之旅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海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