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奧特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奧特曼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奧特曼”多麼熟悉的名字啊!一想就知道是那片令許多小孩着迷的科幻影片了,裡面的奧特曼是一個英勇頑強、不懼強暴、法力無邊、誰都鬥不過的大英雄。一天下午,我正獨自一人看奧特曼,看着看着我便開始幻想,假如我是奧特曼,那麼世界將會變成……

  假如我是奧特曼,我來到海地,用我的“和平之光”照射在那裡人們的身上,從此那裡不再有糾紛、戰爭,不再有娃娃兵。從此,那裡的強盜全部變成了良民,世界上的法院從此“倒閉,”警察也“下崗”了,因為世界從此變得和平,這些機構也就起不到作用了。

  假如我是奧特曼,我會飛到乾旱的地區,用我的“水源之光”照射到乾旱的大地上,形成幾道綵帶??河流,還有一塊塊大小不一、明如玻璃的湖泊,頓時,乾旱地區長出了一片片綠舟,不毛之地變成了漁米之鄉,成為人們嚮往的世外桃源。

  假如我是奧特曼,我會來到工地,用我的“創造之光”照射在工地的建築材料上,十秒鐘倒記時:“10、9、8、7、6、5、4、3、2、1”這座樓就出現在我們的眼前。豪華而美觀、實用而舒服,人們贊口不絕。

  假如我是奧特曼我會……

  雖然這是假的,但願能變成事實,為了這個目標,我會努力的……

  六年級:15902857633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奧特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奧特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