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假如我是橋樑設計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假如我是橋樑設計師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假如我是橋樑設計師 標籤:單元作文 假如我是服裝設計師作文 我是科技奧運設計師作文 我是服裝設計師作文

  橋,不是沒有生命的冷冰冰的建築物,它體現着人類的勤勞和智慧,並給人以美感,人們會情不自禁的用詩詞或用詩文來讚頌它,關於“橋”的故事傳說也十分豐富。這些都賦予了“橋”的無窮的魅力和令人銷魂的情感。

  人們常說:“我走過的橋比你走過的路還長”這些橋都是我們這些設計師們的創造出來的這些橋不僅具有形式美還具有藝術美。

  假如我是橋樑設計師,我會修建和設計出一座很長,很高,很大的一座橋,給它取名叫“萬年橋”這座萬年橋的含含意是這座橋直到永遠,而不是一時的。

  “萬年橋”的自身結構也很美,圓的橋洞,方的石塊,弧的橋脊,方和圓之間相互和諧,得體,力學的規律往往與美感的規律相拍合。

  假如我是橋樑設計師,我要設計出一座很完美很精緻的橋,使人們一眼難忘。在這座橋的下面有着輕輕流動的小溪,兩邊有着綠油油的青草。

  我們這些設計師和匠師們一致追求:務必使遊覽者無論站在哪個點上,眼前總是一幅完美的圖畫。

  橋的設計也包蘊着設計師的藝術裝飾和美化的內容,還有着審美觀的藝術價值。隨着當今橋樑事業的迅速發展和發展勢頭,面對着這一形勢,作為一名像我們這樣設計師應該怎樣去看待這一類的社會問題呢?人們對橋樑的設計師們的要求也越來越高了。

  但是我們作為國家的一名設計師,我們應該能經受起考驗,設計師應該繼承前一輩人的優點。同時,又修建出新一代的一個特色橋樑。為了能夠成為一名更出色,更好的設計師,我們應該怎樣去努力,去實現自己的夢想。

  世界是你們的,我們應該盡自己最大的力量和努力去建設更加美好的家園。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假如我是橋樑設計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假如我是橋樑設計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