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位爸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位爸爸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的爸爸非常會吹牛,牛皮經常被他吹到十萬八千零一里了!

  有一次,我說爸爸會吹牛,爸爸聽了,就說:“好,那你說一個要求,我保證能辦到。”我用不信的眼神瞄了一會兒爸爸,說:“真的,那如果我有一次沒考好,那你不能批評我嗎?”爸爸用自信的目光對我說:“好。”正好我語文沒有考好,我心想:雖然這次沒考好,但是爸爸承諾了不會罵我。而我一回家,就被爸爸罵得狗血淋頭。我想:“哼,爸爸竟然騙我。”

  假如我是爸爸,我的孩子沒考好,我也不會怪他,而是一起和他分析這些題為什麼會錯,錯在哪裡?我也不吹牛,答應的事情,我盡量滿足他,不會把牛吹到十萬八千零一里了!我會和他一起去動物園,讓他感受和動物親密接觸的無限樂趣,認識各種各樣,千奇百怪的動物。我會和他一起坐過山車、摩天輪、激流勇進……各種刺激的遊戲,讓他非常高興。他有什麼樣煩心事,我也會和他一起解決,他有什麼快樂的事,我也會和他一起分享。

  假如我是爸爸,我一定會心平氣和地和他講做人的道理!

  (輔導老師:陳席榮)

  通聯:江西省贛州市章貢區紅旗大道80號 市群眾藝術館

  電話:13576760629

版權所有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位爸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位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