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名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名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給了我知識、給了我希望、給了我憧憬,我很喜歡我的老師,我更感謝我的老師。所以我希望我長大后也能當一名出色的老師。

  假如我是一名老師,我將會是同學心目中一名和藹可親的好老師,也是一名對學生噓寒問暖的母親,更是同學無話不說的知心朋友。

  首先,要做好和藹可親的老師。我會在上課時和學生做一些小遊戲,讓他們在遊戲中學會知識,激發他們的學習熱情,再也不感覺學習枯燥無味。下課後和他們一起玩耍,讓他們放鬆放鬆,享受快樂。每天晚上布置的作業很少,讓他們再也不會為寫作業而沒時間看自己喜歡的動畫片苦惱。

  然後我將會是一位噓寒問暖的母親。我會像我媽媽愛我一樣去愛我的學生。當他們做錯事的時候,我還會像媽媽一樣去教育和引導他們,讓他們不會感到無助和迷茫。如果有哪位學生的父母出差或外出打工了,我便會把他們接到自己的家中來好好地照顧關心他們,不會讓他們感覺孤獨和寂寞。

  最後,我更是學生無話不說的朋友。我會經常抽出時間和學生們交流交流,說說自己的願望,把自己快樂的事情和遇到的困難說出,也讓他們能對我說出他們的喜怒哀樂,陪着他們笑或哭。

  要當好一名合格的老師,我必須從現在開始就要認真學習,長大后才能當一名真正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名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名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