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名女探長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名女探長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我是一名女探長,那我可不是普通的女探長,我是一個專門“抓捕”“愛心殺手”的女探長。 

  未來里的一天,我拿着探測器和女探員飛兒一起在尋找“愛心殺手”飛兒看着探測器,好奇地說:“探長,那個圓圓的東西是幹什麼用的?”“這個是喬西博士送給咱們的‘愛心殺手’探測器,我們不是要‘抓捕’‘愛心殺手’嗎?這個就可以幫我們的大忙了!看到這個窗口了嗎?當這附近有‘愛心殺手’時,這個窗口就會變顏色,還有級別呢!紅色表示這個人對別人的影響很大,粉色表示這個人對別人的影響還可以,米色表示這個人只是一時糊塗,對別人的影響很小,在發現‘愛心殺手’的同時,探測器還會發出嗒嗒嗒的聲音,然後,就會顯示出那個人的住址。”“太棒了!” 

  我們繼續尋找着,突然,探測器嗒嗒嗒的叫起來,窗口變成了紅色,飛兒驚訝地說:“看來這個殺手‘不小’!”“是啊!” 

我們向著探測器指示的地方走去,不知不覺中,我們來到一座大樓前,飛兒說:“這,這是那個億萬富翁的住宅。”我很吃驚,想:這難道就是那個億萬富翁劉川的家,OH,MY GOD! 

  我和飛兒來到劉川家的家門口,按了門鈴,這時,有人說話了:“請問您是誰?有什麼事嗎?”我說:“我是M.D公安局的一名女探長,她是女探員飛兒,我們找劉川先生有點事。”“哦,稍等一下。”我們等了一會兒,門開了,一個機器人對我們說:“請跟我來。”我們跟隨着機器人來到大廳,機器人說:“主人一會就來。”便走了。我和飛兒做在高級沙發上,等着。 

  一會兒,劉川先生來了,我們連忙站起來:“我是M.D公安局的一名女探長,劉川先生,您好。”“我是女探員飛兒,您好。” 劉川先生釋義讓我們坐下,說:“你們找我有什麼事嗎?”“哦。是這樣的。我們現在正在‘抓捕’‘愛心殺手’。”“等一等,‘愛心殺手’?有愛心又怎麼會成為殺手呢?” 劉川先生打斷了我的話。飛兒說:“所謂的就是這個人對別人的愛傷害到了那個人。” 劉川先生若有所思地點了點頭,說:“雖然我還不太明白,不過,你們到我這裡來幹什麼?”我說:“您就是一個‘愛心殺手’。”“我?不可能!”我繼續說:“您對您的兒子的溺愛對他造成了傷害,您就成為了一個‘愛心殺手’。”“不可能!” 劉川先生吼道。“那就請您看看他的未來吧!” 飛兒一邊打開未來顯示器一邊說。我們三個人就看了劉川先生的兒子的未來: 

劉川先生的兒子長大后,揮霍無度,整日遊手好閒,終於有一天,他把他爸爸的所有財產全部用盡,他只好沿街乞討。 

“不!” 劉川先生叫道。我安慰他說:“劉川先生,只要您從現在開始,不再溺愛他,他還有救。”“我會的,沒想到,我對他的愛……”我第一次看到一個億萬富翁後悔的眼淚。 

  我和飛兒走出了劉川家,留下一個沉浸在痛苦中的億萬富翁——劉川。 

  兩年後,我們再次來到劉川家,看他還是不是“愛心殺手”,我們——劉川、劉川的兒子、我、飛兒一起看了劉川的兒子的未來,沒想到,他的兒子長大后成為了一個著名畫家,我看到了劉川先生眼裡的希望。 

  假如我是一個專門“抓捕”的女探長,我一定會去救那些“愛心殺手”和那些被“愛心殺手”影響的人們的! 

  指導老師:李立華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名女探長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名女探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