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束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束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天傍晚,我在盤龍河邊散步,走着走着天色漸漸暗了下來。但黃昏來臨的時候,我突然看到一座簡陋的用木頭和磚塔起來的小房子,裡面住着一個老人和差不多和我一樣大的小男孩他們的房子只有一張床一口鍋和一張木板的桌子。

  那個男孩在那木板上看着語文書,在一根蠟燭的微弱的燈光下做着作業,這時我想:“假如我是一束光。”我將照亮整個屋子,將溫暖帶給你們男孩也能更好的學習,半夜老人出去撿廢鐵將一路照亮着你,你每天晚辛苦的工作,就是為供男孩讀書。當你被大街上的小混混欺負時我將照亮你心裡的每一個黑暗角落,當你停晚時,我可以照亮你們的床和被子,直到它們變得溫暖,陽光是溫暖的,能給人們帶來美好的心情,所以我希望我是一縷陽光,陽光也能照亮人們的內心深處。

  一陣刺耳的喇叭聲將我回到了現實,我不能變成陽光,但也能鼓勵他們。這些陽光之旅使我感受到了人間的溫暖,現在就要好好學習,長大后要做一個像陽光一樣有用的人。

  文山周實驗小學6年級 夏成林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束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束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