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名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名老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當看到尊敬的老師日夜不停地為我們操勞着,當看到老師繪聲繪色地給我們講課時,我總是漫不邊際的想:假如我是一名老師,那又會怎麼樣呢?

  我懷着無限的激情走進教室,迫不及待地走上我嚮往已久的講台上。一顆顆晶瑩透亮的眼睛注視着我,那甜美的微笑在向我招手,神奇般的趕走了我心中的緊張,不知不覺我就開始了人生的第一步,第一頁,第一堂課。我要用清脆明亮的聲音來教他們,像一條波光粼粼的小溪靜靜地流入他們那天真燦爛的童心,靜靜地喚呼他們對祖國的熱愛,大自然的神奇。此時此刻,他們已經完全沉迷了。看着他們那驚奇、敬佩、羨慕的眼光,我的臉上掛起了燦爛的笑容。

  假期間,我要帶領我的學生去看歷史電影,讓他們了解歷史,記住歷史,發現歷史,鑽研歷史,探索歷史。我還要帶他們去春遊,和他們在野外跳着、跑着、走着、追着,盡情地玩耍嬉戲,讓他們了解大自然,了解美麗的祖國。

  假如我是一名老師,我會讓我的學生永遠記着有這樣一位老師,和他們經過的日子就像一場夢,永遠留在每個學生的心深處。

  假如我是一名老師,我會讓每個學生充滿夢想,有着對祖國的熱愛。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名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名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