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壺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壺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放學后,我獨自走在羊腸小道中,手捧着一壺茶,漸漸陷入沉思———假如我是一壺茶......

  假如我是一壺茶。我正在尋找口渴的人。我來到了田野,農民伯伯正用步滿老繭的手招呼我,歡迎我,我再也停止不了我那不由自主的“腿”(杯底)了,我來到農民伯伯面前,再把自己奉獻給他,農民伯伯欣慰地笑了。

  假如我是一壺茶。我來到了教室里,看着柴老師那張低沉的臉,正不由地滲出汗來,看她那麼辛勞,我既心疼,又敬佩,我連忙把自己奉獻給老師,讓她潤潤嗓子,解解渴讓老師不再勞累。老師笑盈盈地望着我。

  假如我是一壺茶。我來到了郵局。瞧,郵遞員叔叔又要再次工作了。看,他是多麼賣力,多麼起勁。豆大的汗珠正一刻不停地滴向我,我驚訝極了,我從郵遞員叔叔的自行車上滑了下來,郵遞員叔叔看見了我,欣喜若狂。臉蛋笑開了一朵美麗,可愛的牽牛花,他把我添了添。頓時,汗珠消失了,他望着我甜滋滋地笑了。

  我想:農民,老師,郵遞員是多麼得辛勤啊!我要為他們做貢獻,學習他們的高貴品質。

  我,是一壺茶嗎?是,是的。我是一壺充滿愛心的茶,一壺解渴的茶,一壺蘊藏着不怕苦,不怕累精神的茶。對,我要做對人民有用的茶。

  “嘟嘟,嘀嘀......”一陣喇叭聲打斷了我的沉思,雖然我不是一壺真實的茶,但在我內心深出就有着這樣一壺茶。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壺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壺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