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都是牛肉惹的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牛肉惹的禍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那天早晨,我起床的時候已經8點了,媽媽給我買了一包五香麻辣牛肉給我當早餐。

  吃過牛肉,我在沙發上看電視,突然客廳的角落裡傳來吱吱的聲音。“有老鼠!”我警覺的站起來仔細觀察,可什麼也沒有看到。我又回到沙發上看電視,沒料到沙發竟然散架了,讓我摔了個四腳朝天。

  “這沙發可真不中用。”我嘟嚷着,不過這沙發已經用了十多年了,也該換新的了。

  我突然感到肚子不舒服,得去衛生間一趟。我拿着草紙一屁股坐在陶瓷馬桶上,呀!馬桶竟然發出了可怕的碎裂聲,我又一屁股坐在了地上。

  我驚呆了,難道是我剛才吃的牛肉有問題?我怎麼突然變重了?

  我得趕緊到醫院去看看,要是我無限制的變重,我家的地板被踩穿了,那麻煩就大了。

  出了門,我上了一輛開往醫院的公共汽車。車裡的人並不多,可我一上車,汽車的輪胎竟然“砰”的一聲,爆了。我只好徒步去醫院。

  走過一座小橋,我聽到橋發出了“吱呀吱呀”的聲音。不好,難道橋也要塌了?我加快速度衝到橋對面。

  剛到橋頭,就聽見“嘩啦”一聲,橋塌下去了一大塊。我擦了把冷汗,無法想象,如果我掉在河裡,起重機是否能把我給吊上來。

  歷盡千辛萬苦,我終於到了醫院門口,正擔心是否會破壞醫院的設施,突然發現醫院旁邊有一個大型地秤,我站了上去,地秤竟然一動不動。我欣喜若狂,呵呵,我的體重又恢復到原位了。看來,牛肉已經被我消化光了。

  打道回府的路上,看着建築工人正在忙着搶修小橋,我感到一陣內疚:不好意思,都是牛肉惹的禍。

  建北小學六年級:初遇陌生的你

您正在瀏覽: 都是牛肉惹的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牛肉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