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都是“書”惹的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書”惹的禍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事情發生在上周,我班有一個小女生,天真、幼稚,做事魯莽愛衝動,還時常向我發脾氣。我由於博覽群書,知道點做人是道理,就樂意幫助她改掉不良習慣,她很高興的答應了。 

  於是就借給她一本我認為最優秀的書。可她才看了幾頁,其他派別的同學蜂擁而至,此書就落入虎口。看着書在她們手中你爭我奪,沒有一個肯讓步,我很是擔心,但我並沒有收回的舉動。 

  我認為好書對誰都有好處的,特別是那些反對派,她們看了之後,更能增進團結。 

  就在她們爭奪得不可開交的時候,我又拿了一本很普通的書。經過我的細心觀察,發現一個讓我大為吃驚的問題:其實她們並不知道自己在看什麼,更別提想領悟什麼了。看書只是為了滿足好奇心,湊湊熱鬧罷了。至於你不讓她看或看又是另一回事。可這麼多人,我讓睡看呢? 

  你想呀,結果我成了她們眼中的罪魁禍首了。我千方百計的調節,還是無濟於事。 

  (指導教師 劉松)

您正在瀏覽: 都是“書”惹的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書”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