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天和哪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天和哪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四歲的時候,上幼兒園小班。會輸天上好多星星,直到今天的前一天叫昨天,可是再往前一天叫哪天,我就不知道了。大人說話,說到昨天以前發生的事情,總是“那天”“那天”不離嘴的,我以為昨天的前一天叫“那天”呢! 

  有一次,我睡著了,從床上滾下來。因為我們家的地是瓷磚地,硬梆梆的。我的頭被碰破了,還流了血。 

  過了兩天,幼兒園的保健老師給我們檢查身體。她見我頭破了,就輕輕拍了拍我的頭,問:“你的頭怎麼弄破的?”我嘟起了可以掛起油壺的嘴:“從床上滾下來,碰的。”老師又問:“是那天碰的呀?”我想了想,說:“那天。”老師的頭上似乎冒出了許多的問號,鎖緊眉頭說:“你說的是哪天呀?”我說:“我不是跟您說了嗎?就是那天嘛。”老師睜大了眼睛,不解的低聲嘀咕着:“真奇怪,到底是哪天呀?”聲音雖然小,但是我還是聽見了。我撅起嘴不高興地說:“哪天?就是那天嘛!” 

  回家以後,我對爸爸說:“我們那個保健老師可真奇怪。我告訴她那天我把頭碰破了,可她就是聽不懂,還沒我知道得多呢!”爸爸聽了,便哈哈大笑起來,可我以為爸爸是笑我們的老師笨呢,也跟他哈哈的笑起來,一邊笑,一邊還說:“你說他笨不笨呀?”爸爸笑得更厲害了。 

  人們都說,歲月就像無情的流水,會把人的記憶沖刷的淡淡的,可是,對於我來說,童年的往事,永遠像小鳥一樣撲閃在我記憶深處。童年是多麼幼稚有趣啊!

您正在瀏覽: 那天和哪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天和哪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