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天,我最快樂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天,我最快樂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快樂是在一個人生命垂危時最好的良藥;也是一個人獲得成功的一種表達方式;更是一個人在思潮起伏的一個溫暖的安慰。那麼,我所指的快樂是一種什麼樣的快樂呢?是一個人所獲得父母愛時的喜悅和快樂。

  記得那是11歲時,那天剛好是我的生日,爸爸說:“琪婷,收拾收拾爸爸媽媽帶你去海邊。’’我聽了爸爸要帶我到海邊的消息,高興得直跳。到了海邊,我高興得跑來跑去,爸爸、媽媽和我帶着蛋糕到海邊去慶祝,蛋糕打開,爸爸媽媽為我唱起了生日歌,我心想:這天應該是我最快樂吧。我對爸爸媽媽說了聲謝謝,然後我切了蛋糕,我們把整個蛋糕都吃光光。

  吃完了蛋糕我們就在海邊玩水,一開始我用海水把爸爸媽媽潑了一下,然後我們就開始潑了起來,我和媽媽合夥潑爸爸,後來,我們全身都濕了,剛好我們帶衣服去,要回家時,我在海邊撿了幾個貝殼,到現在還保存得好好的,一拿起這幾個貝殼我就會毫不猶豫地想起那天。

  那天,我最快樂。

  嶼南小學六年級:翁琪婷

您正在瀏覽: 那天,我最快樂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天,我最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