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忘不了它的身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不了它的身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夏天,它不見了,無影無蹤。

  它,是一隻兔子,紅寶石似的眼睛,閃着機靈的光,渾身毛潔白無瑕,沒有一絲污垢。四隻腿常常坐着,不愛動的樣子,卻又跑的飛快,有時根本追不上它。可是,這樣一隻可愛的兔子,卻不見了。

  我還記得它的身影,不,那本來就是一個影子,潔白的影子,忽而不定,飄飄悠悠,在我的記憶里隨意的遊盪,我的記憶里,一個潔白的身影,從未消失過,從未消散過。

  我還記得它消失的那天,我急的團團轉,像是熱鍋上的螞蟻,翻遍了每一個角落,找遍了每一塊草坪草地,可它,還是沒有回來。

  它被狗叼走了,再也沒回來,也再也不會回來了。一隻真實的、活潑的小兔,變成了影子,變成了飄忽不定的影子,當時的我,才明白再也不會見到它了。

  過幾天,當我習慣性的抓一把兔糧走向盒子時,貌似才反應過來,它已經不在了,被狗叼走,根本沒有生還的幾率吧。

  它真的不見了,永遠不見了。它走了,影子卻沒走,一直留在這裡,一直陪着我。

  之後,我養了很多隻兔子,每一隻都有它的影子,卻沒有一隻能取代它的位置,它是我小時候的玩伴啊。雖然這些兔子都死了,要麼是跑丟,要麼是死掉,但並沒有留下太多痕迹,淺淺的記憶,現在幾乎想不起來了。

  我真的好想它啊,好像讓它回來啊。小兔,你回來好嗎?你回來呀,我忘不了你潔白的活潑身影呀。

  六年級:無聞野花

您正在瀏覽: 忘不了它的身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不了它的身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