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都是自己惹的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自己惹的禍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很久很久以前,在一片大森林旁邊有一間工廠叫未來伐木工廠。每一年,這間工廠都會大量砍伐樹木。不單是這樣,廠里的許多員工都私自下亂砍伐森林裡的樹木。 

  有一個員工,來到森林裡看見了許多又粗有壯的樹,他就像看到了一堆堆鈔票。連忙揮舞起他鋒利的斧頭砍着樹木。一隻啄木鳥本來是要來幫森林裡的樹治病的,卻看到這樣的場面,它非常憤怒,直向那位木頭人飛去,使勁啄那個木頭人的腦袋,還一邊喃喃自語:“這段木頭裡一定有蟲。”這隻啄木鳥就是想啄醒這個木頭人,不讓他為自己的利益而讓別的東西做犧牲品。這個沒有頭人卻敬酒不吃吃罰酒,還把啄木鳥敢開了。 

  過了一會兒,木頭人開始不耐煩了,把他口中叼這的香煙給扔掉了,過了不到幾分鐘森林裡冒出濃濃大煙就着火了。這個木頭人在這麼危險的時刻還想自己的利益,他居然還想抱這砍下來的樹木一起走。這樣貪心的人,這樣自私的人,這樣不愛護地球媽媽的人,最後還是被燒死了。 

  通過這個漫畫教育了我們不能亂砍伐樹木,不然最後遭殃的還是自己。

您正在瀏覽: 都是自己惹的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自己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