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都是糖稀惹的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糖稀惹的禍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那天,我跟秀秀,趙天旭還有楊悅放學之後一起回家。 

  在正大幹洗店門口,有一位身着樸素叔叔在一個三輪上賣糖稀。我跟秀秀,趙天旭向賣糖稀的叔叔走去,秀秀和趙天旭伸手往兜里掏錢,她倆一人掏出五角錢。遞給那個叔叔。你要嗎?小女孩兒,“我不要,糖稀如果掉在衣服上,根本就洗不來!”我委婉的說道,“其實,我也很想吃糖稀,只不過……只不過我怕把衣服弄髒了,這樣我媽媽會說我的!唉!”我小聲的嘟囔。“你們還走不走啊?”楊悅生氣的說。“走,走……”秀秀不耐煩的回答道。秀秀盯着糖稀,生怕糖稀掉在身上。可是天弄人願,就在秀秀過馬路的一瞬間,糖稀掉在秀秀身上,而我卻在那兒與她分道揚鑣了。回到家,我一看媽媽沒在家,便支支吾吾的說:“姥姥,我…我想給你借…借一點兒錢!”姥姥無意的說:“多少錢?”“五角錢。”“給!”我拿了錢,跑出家門,在路上蹦蹦跳跳,活像一隻快樂的小鳥。“噢噢噢,哈哈哈哈……”我買了糖稀之後向秀秀家跑去。可是我一不小心便把糖稀弄在我的小腳丫圍巾上。我急匆匆地向秀秀家跑去,我左手托着圍巾,右手拿着糖稀。說是急那時快,我被一塊冰絆了一下,打了一個趔趄。我顧不上疼,連跑帶跳的進了她家的樓道。邊上樓邊嚷:“秀秀,開門! 快點 ,開門!”我進了屋便說:“借我用用剪刀!”可是秀秀翻遍全屋也沒有找到,“小刀可以嗎?”“當然可以”秀秀拿起小刀幫我刮下一點點糖稀,一下,兩下… 

  終於刮完了,唉!吃個糖稀真麻煩啊!

您正在瀏覽: 都是糖稀惹的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糖稀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