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練拳惹的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練拳惹的禍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練拳惹的禍

2008、11、13

  看完《李小龍傳奇》后,我很興奮,做夢都在學他的中國功夫,很想練就一身武藝以便自衛,因此便在客廳學習扎馬步,練拳擊,練腿腳,甚至於晚上睡覺前在床上還要翻騰幾次三番,特別想學習李小龍的截拳道攻擊格鬥術。為此,經常弄得滿頭大汗,有時客廳也被我弄得亂七八糟。

  有一天中午,我發現客廳的牆壁上有一條裂紋,想到李小龍練功時攻擊牆壁的場面,我也身不由己一拳打過去,誰知拳頭有點紅,再一看牆壁上的裂紋真的經不起我的打擊,一塊灰皮馬上掉了下來,接着還有沙粒也掉在椅子上,我非常着急和驚慌,趕快拿來桌布把掉在椅子上沙塵掃乾淨,生怕大人知道了。

  下午放學回來以後,爺爺問我和妹妹兩個人,是誰把牆壁弄成這樣的?我只好承認是自己造成的。爺爺又問我是怎樣弄成這樣的?我便將經過一五一十地講出來。爺爺聽了以後問我拳頭還痛么?接着告訴我練功不能破壞環境,便一笑了之!

  這件事雖然爺爺沒有嚴肅批評我,但是我自知理虧,知道這是我練拳惹的禍,我今後再也不能蠻幹,要愛護自己的身體,也要愛護家裡的財產,讓家裡保持整潔。

您正在瀏覽: 練拳惹的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練拳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