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動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什麼是感動?有人告訴我,當你在夜晚在燈下苦讀時,母親的一碗熱粥是感動;當你心中寂寞陰霾,朋友的一聲電話中的問候是感動;當你生病住院時,朋友的問候、探視是感動;當你生活中遇到失誤時,毫不相關的陌生人能幫你一把時,那是感動;當你工作中出現失誤時,領導真誠的指出並善意的提出意見時那是感動。

  有些人認為,所謂的感動,只能是看到或聽到的,但你看林俊峰工作到最後一刻;陳斌強”綁着“母親上班;何?這名小學生主動捐獻了自己的器官;高淑珍守護”坑頭教室“十四載;張麗莉為了學生截肢了;李文波南沙守礁97個月;高秉涵執着歸鄉的台灣老兵;周月華、艾起”爬“遍青山送醫上門;羅陽用生命托舉殲-15。

  細微之行是壯舉,平凡之舉有豪情。願朋友們能從自己做起,從身邊的小事做起,從每時每刻做起,使自己成為感動他人感動社會的人!

  六年級:林榕

您正在瀏覽: 感動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