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寫事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小時候,媽媽在外工作,很少回家,很少管我。但經過那一次,我的看法改變了。 

  一個星期天的早上,爸爸去上班了,我睜開眼一看,發現媽媽正在廚房做飯我剛想起床,頭覺得很暈,我用手摸了一下頭,很燙,“發燒了”我叫了一聲,媽媽聽見了,連忙拿溫度計幫我量,大吃一驚,原來有40度。她忙背着我去醫院。這時天正下着小雨,大風呼呼的刮,不一會兒就下起了傾盆大雨。媽媽背着我從樓上跑到樓下。我說:“放我下來吧,我自己可以走。”“那可不行,摔着了怎麼辦?”突然,一滴滴汗水流下來,流在我的手背上,雨水融着汗。這一刻,我明白了這一滴滴汗水包含着媽媽對我生活上無微不至的愛。我還明白了,如果有一個人曾對你無私奉獻,任勞任怨,無怨無悔,這個人就是母親。 

  不知不覺,已經到了醫院,媽媽的衣服被汗水濕透了,她焦急地握着我滾燙的小手,冰涼的淚水落了下來。漸漸地,我睡著了。待我醒來時,我大吃一驚,媽媽的眼睛通紅,坐在一旁陪着我。媽媽親切的問“好點兒了嗎?”我小聲的說:“媽媽,在我的心目中,您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母親!” 

  這就是一個母親對孩子的愛。這種愛,是什麽都無法衡量的,什麽也無法代替的。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