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感動 

  “叮鈴鈴,叮鈴鈴。”幾聲急促的鈴聲將正在沉睡的爸爸驚醒。 

  “爸爸,是誰給你打的電話呀?”我迷惑不解的問。“你哥哥打的,說你爺爺洗澡的時候暈倒了,讓我趕緊過去。”放下電話,爸爸就帶着我向爺爺家飛奔而去。 

  當到奶奶家的時候,哥哥已經急得在樓棟前又蹦又跳、東張西望,看到我們的第一句話就是:“快點!急死我了!”我們快步上了樓,只見奶奶攙扶着爺爺慢慢的從浴盆里站了起來,爺爺的腿被燙傷了,身體在不住的顫抖,面色蒼白,嘴裡有氣無力的哼着,“哎呦!哎呦!”我看着爺爺那難受的樣子,我的眼淚從眼眶中涌了出來,我們連拖帶拉一起奮力把爺爺托到床上,蓋上被,打開窗子通風。 

  爸爸讓奶奶看着爺爺,他到醫院諮詢醫生去了,不一會兒,爸爸拿着葯回來,讓奶奶小心翼翼的在爺爺的傷口上抹上藥。爺爺不時的發出呻吟聲。爸爸一聽到有聲音就到爺爺屋裡看一次,在屋裡坐立不安,過了半個多小時,爺爺慢慢的好受了,也睡著了。 

  等安排好,我和哥哥異口同聲的嘆了口氣,哥哥說:“嚇死我了!” 

  等爺爺睡醒了,爸爸又急忙問問怎麼樣了,爺爺說,沒事了,這下大家才鬆了口氣。 

  在以後的幾天里,爺爺不能走動。我們大家一天去好幾次…… 

  通過這件事情,我深深的感受到我們每個人都應孝敬老人,關心他人。其實世界上每一天都會出現很多感動的事,只要你靜下心來,好好想想,就會發現感動就在你的身邊,就像我們全家對爺爺的愛一樣。

您正在瀏覽: 感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