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件事讓我感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件事讓我感動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站長

  那件事讓我感動

  那是五年級上學期的一件事,至今還讓我記憶猶新。它讓我懂得了友誼是珍貴的,是無可替代的!

  還記得她是我的同桌,長得很可愛,心地善良,對我很好,我們從來不吵嘴,她還開玩笑說我們上輩子一定是姐妹呢!

  可是,自從那次后,她就再也不理我了,我也不和她說話了,我們之間像是有一堵牆給隔開了,我明白是我傷了她的心,我知道是我錯了,我不應該!我想要去道歉,但我說不出口,也不知道她能不能原諒我。也許吧,也許吧!我放棄了!放棄了!我再也沒理她,沒和她說話,可她!她卻……

  那次,數學老師說下午要考試,連線題一定要用尺子,不用就扣全分,我點了點頭,放學回到家,我顧着寫作業,忘了帶尺子,下午考試時,我突然發現我沒帶尺子,急的就像是熱鍋上的螞蟻,上躥下跳的,只可是十分的題呀!我準備和同學們借,可她們都愛莫能助,算了吧,我沒辦法了,只好在那兒坐以待斃,這時,她發現了,就問我怎麼了,我說沒什麼,就是忘帶尺了,我只是隨口一說,,我不相信她能借給我,她也許不會原諒我的!然而,接下來的一幕卻讓我驚呆了,她!把自己的尺子折成了兩段,大方的一笑,並說:“你用吧!”就埋頭寫卷子了,我的手不知怎的,不知不覺早已把她的尺子拿去用了,事後,我打了一百分,我想謝謝她,可她早已消失在我的視線中。她躲着我!她還幫我!

  這次后,我向她道了歉,她原諒了我,我們還是昔日的好朋友,好姐妹,從此以後,我一定要珍惜這份來之不易的友誼,讓友誼永遠閃亮着耀眼的光彩!!!

站長

您正在瀏覽: 那件事讓我感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件事讓我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