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扶不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扶不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還記得去年那些熱點的新聞嗎?我深刻的記得那件關於老人摔倒扶不扶的事,就在那段時間裡,我也碰到過這種事。

  去年的那天烏雲密布上完補習班的我向車站小跑去,路邊的小草也垂喪着頭,彷彿有什麼不好的事要發生,剛轉個彎兒,就看見前方的人都聚集在一起,好奇的心促使我向前方走去。

  原來是一位老人摔倒了,怎麼又是這種事情,我不禁回想起這幾天在新聞上看到的事件,小伙好心扶起老人,不料卻被老人指證為推倒他的人,老人摔倒,我們到底扶不扶?熱心腸遇到了大麻煩……這種新聞題材都快被寫爛了,真不敢相信,這種事居然讓我碰上了。

  遇上這種事大家都不敢輕易決定,都不想為自己找麻煩,正在這個時候,一位背着黑色背包的大哥哥扶起了老人。有一些“好心人”在旁邊勸說道:“小夥子啊,到時候小心惹上大麻煩哦!”……

  我沒聽到那位大哥哥的回答,因為我已經走遠了。天空也下起了蒙蒙的小雨。正好我到達了車站,一輛車就緩緩而來。

  對於這種事,人們都持有兩種態度,一是:扶?不扶!另一種是:扶不?扶!如今的社會已經變得不堪一擊了,人與人之間不是應該互相幫助的嗎?為什麼有的人會為了自己的利益而不惜去欺騙那些擁有一顆善良的心的人呢?正是因為這種人的存在,使更多的人受到了傷害。不要拿別人的同情心去換取你們所謂的“財富”好嗎?

  今天春節就有一個小品名叫做:扶不扶,就是將社會上的一些不良現象運用小品的方式詮釋出來。最終那些欺騙別人的人都會受到報應,收到良心的譴責。真心希望現在的社會還能回到原來那樣和諧美好的時代!

您正在瀏覽: 扶不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扶不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