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人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人的一封信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朋友們:

  不知你是否關注過你們人類生存的大家園----地球。誰都知道,地球是人類賴以生存的家園,如果地球被毀,人類將棲息在何處?那時真正的世界末日就到來了!而這未來的世界末日是誰造成的呢?是你們地球人。

  就從我們的母親之河黃河來說吧!她對人類的發展有着不朽的貢獻。近百年來,黃河兩岸的人們在依賴她的同時,也曾經留下這樣的民謠;“九曲黃河古,三年兩災難,泛濫民受苦,乾旱百姓哭。”

  地球人,你們可想過自己的過錯。許多着名的港灣到處漂浮着各種生活垃圾。大規模的海水污染,直接威脅着大量的海洋生物及魚類鳥類的生存。你們人類正日益嚴重的受到海洋的懲罰,墨西哥灣的黑湖和香港附近海域出現的紅湖就是向人類敲響的警鐘。

  誰都知道,五六十年代時,天空萬里蔚藍,山嶺青蔥翠綠,河水清澈見底。爾後溪中魚蝦絕跡,到現在河水黑臭難聞。進入工業社會後,經濟迅速發展,這些掠奪資源的工業家自私到什麼程度了,他們為了自己的利益,竟以破壞環境為代價。讓我們看一看,一根根煙囪噴出的濃濃黑煙,鋪天蓋地的沙塵暴。

  當你看到一塊塊良田被污水沖毀時,當你喝着被污染的水時,當你呼吸着有害氣體,你們能否想的更深遠一點,想想你們的子孫後代吧!想一想幾十年以後,幾百年甚至幾千年後,地球將會變成什麼樣,你們人類將會怎樣?

  在人類歷史發展的過程中,人為地破壞天然林也曾經留下過觸目驚心的事實,朋友們,可知道四大文明古國的巴比倫王國,它是世界上建立最早的王朝制國家,同時也是世界上由於人為因素使國家滅亡的,原因就是違背人類生存的法則,大量的砍伐森林造成的,人類受到了大自然的懲罰。

  如果地球上有着鬱鬱蔥蔥的茂密的森林,就決不會產生這樣悲壯的結局了。的確如此,森林對人類太重要了,它關係著人類生命的存在,是人類生存的根本,是上帝所賜的救濟糧,是生命的源泉,是人類生存的保障。如今,她儘管帶着滿身的創傷,還依然哺育着人類,凈化着環境,調節着氣候,提供着財富,保持水土,製造着氧氣,維持生態平衡,正是有了他的存在,人類才倖存至今。

  朋友們,地球是人類賴以生存的家園,人類不能沒有家園。只有同自然妥協,真誠的回報她,她才會施捨人類綠色的家園。只有地球永保青春,人類的生存環境才會變的更加美好。

  2中六年級:1023775368

您正在瀏覽: 給人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人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