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夢,一個純潔和美好的代言詞,我們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夢。它也許是渺小的也許是龐大的,也許只是空想,也許是真的能實現。我也有一個夢,一個很渺小的夢。它自從在我小學畢業的那一天起就在我心中深深的紮下了根。

  公主作着王子夢,青草作着鮮花夢,財主作着發財夢,而我卻做着白日夢。我的夢是和同學們再見一面,時光能倒流一次。讓我再看看同學們的面孔,深深的記住同學們的笑容。我希望能感動上天給我一次時光流轉的機會,我希望能感動上天,把我們離別的那一刻永遠記住。說這是夢也好,說這是我的願望也好,說這是我的空想也好。總之在我心中紮下了美好的種子。一個童稚的幻想,一個讓我如痴如醉的夢。

  也許有人會說我是個獃子,也許有人會說我是一個充滿幻想的女孩。獃子也好,愛幻想也罷。我就是這樣,一個愛追尋夢的女孩。我不知道我的夢是簡單還是複雜,我的夢到底能不能實現,我只知道,在我的世界里從此就有了一朵美麗的鮮花,我要用心澆灌它,不會讓它枯萎,直至屬於它的那隻蝴蝶找到它,我才會放開它,因為我知道我的夢實現了。

  我真的希望這不只是我的幻想,至少它沒有幻想那麼不真實,至少它是一個活在我心中的夢,一個我永遠等待的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