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多嘴的妹妹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嘴的妹妹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要說妹妹多嘴,那可真不是胡說的,我可是有實際事迹說明的。 

一天上午,放學后,我在門口等妹妹,等了老半天,結果連個“鬼影”都沒見着。正當我東張西望之時,突然一個有力的巴掌落在了我的肩膀上。 

  “啊呀!好痛呀,是誰這麼用力呀!”當我回過頭定睛一看時,才知道妹妹早就悄悄的躲在了我的身後。“你在這兒幹嘛呀!”妹妹不解的問。我火冒三丈,說:“ 我站在這裡當然是等你拉!白痴!”“哦,那你幫我買東西好不好呀?”妹妹向我投來求助的目光。“買什麼說吧!”我不耐煩的問到。“恩…。恩…就是買修正帶拉!”“什麼拉,前次剛買的又買,你當我百萬富翁啊!”深思了一會,我又開口了,:“算了算了,最後幫你買一次吧!”說完,便向對面的超市跑去。 

   正當我買完修正帶要走時,老闆開口了:“咦,我記得你前次還欠我錢的,對吧!”“沒有啊,我根本就沒買東西,更別說欠了!”此時,我感到莫名其妙。“可是我明明記得有啊!”“沒有啊,真的沒有!”經過一陣辯論,把旁邊超市裡的大哥哥給引過來了。“爸,我覺得這個小女孩不向那種人,她從來沒錢我們的錢呀!我想應該不是她!”那位個個說道。哥哥又向我跑來,說:“我爸爸有點糊塗,別記在心上,快點走吧!”我聽了哥哥的話,一扭頭莫名其妙的走了。 

   走了一會兒,我突然聽了下來,問妹妹:“會不會是我們的小妹妹欠的呀!她前次穿過我的衣服。”“應該不會吧,她不會做那種事的!”可我硬認為是小妹妹做的,結果把妹妹惹急了,因為她是站在小妹妹那一邊的,於是,她白了我一眼,氣沖沖的向家裡跑去。 

   回家后,我發現她們都在專心致志的做作業。我向她們打了聲招呼,她們不但不理我,反而給我是白眼。我心想:這是怎麼搞的,妹妹不理我不奇怪,可是小妹妹不理我這可就奇怪了。難道是妹妹把一切都說了?肯定拉!這下我完蛋了。我連聲道歉,還說要把我新買的“芭比娃娃”送給她們,可她們就是不理我。 

  “都怪你拉,幹嘛那麼多嘴!”我怪起了妹妹。“你要是不說,我哪裡有的說,哼!”妹妹反駁到。我又開始道歉,這時,小妹妹終於開口了:“你以為你的道歉有用嗎?壞了我的名聲,我是不會原諒你的!”我一下子心如死灰,不過這既“歸功”於妹妹的多嘴,也要怪我無緣無故起疑心。這下真的無法挽回了。 

   天啊,我不是故意的,假如時光可以倒流,或者妹妹可以給我一次“改過自新”的機會,我一定會封緊我的“烏鴉嘴”,不讓它再亂說話了。但願妹妹能聽到我的祈禱,原諒我吧。 

您正在瀏覽: 多嘴的妹妹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嘴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