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理想,遠大而堅定的理想。當然,我也不例外。有的人想當一名為人民服務的警察;有的想當一名公正的律師;有的想當一名出色的軍人。

  我的理想是想當一名教師。教師是一項神聖的工作,有很多人讚揚他們,但我並不是為了得到他們的讚揚,而是想把我所學的知識全部交給學生們,讓他們成為祖國的驕傲,為祖國做貢獻。我的老師說過:“知識是要靠自己學來的,老師只是指導你們前路的一盞燈而已”對啊,要學知識是要靠自己,而不是靠別人,要學知識也不是一下就學會了的,而是要靠自己的努力。這就好比攀峰一樣,想要看到山頂的風景,就要靠自己一步一步的攀爬,這才能看到最美的風景。這就是為什麼我的理想是當教師了。

  教師就好比辛勤的園丁,好比春蠶,好比明燈。像園丁,辛勤地灌溉祖國的花朵們;像春蠶,我想大家都聽過一句話:“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像明燈,照耀着我們前進的道路,同學們,讓我們一起尋找開啟知識寶庫的鑰匙,一起打開知識的寶庫吧!

  同學們,現在,行動起來吧,為了祖國,為了理想,讓我們一起努力,讓把希望寄托在我們身上的人看到希望吧!我們一起努力、努力、在努力!讓我們把明天的路照亮吧!

 六年級:時光的一瞬間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