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興盛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興盛園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興盛園  

  在我們礦區里,北區的興盛園是一道美麗的風景線。  

  當鳥語花香的春天到來時,樹木抽出新的枝條,長出嫩嫩的小芽,小草伸了個懶腰,慢悠悠地從土裡鑽出;春風一吹,柳樹姑娘的長發也隨風飄動,美麗極了。可愛的燕子從南方飛回來,彷彿在說:“小朋友,興隆園真是太美了,”  

  當熱情似火的秋天來到時,樹木長得蔥蔥蘢蘢,不留一點空息,就像綠色的海洋,各種各樣的樹木互相爭論:誰是最茂盛、最綠、最美的“明星”呢?  

  當風景如畫的秋到來時,樹木枯黃了,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像給大地輔了一層黃地毯。落葉隨風舞動,像蝴蝶一樣樣在空中翩翩飛舞。  

  當白雪飛飛地冬天到來時,小路彷彿是銀子一樣的,它們那麼亮,那麼光輝,長長的冰柱像水晶似地掛在水塔里,每個行人都穿的暖暖和和,可我們小朋友不怕冷,在美麗的興盛園裡盡情玩耍。  

  興盛園一年四季景色誘人,我愛這個景色優美的興盛園。  

  興盛園更讓我懂得世間萬物都有它存在的理由。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興盛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興盛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