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迷人的興龍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興龍湖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迷人的興龍湖

  在我的家鄉——永川,有許許多多美麗的地方,如:熱熱鬧鬧的

  渝西廣場:幽靜的茶山竹海:風景優美的水景公園。但我認為最美的還是那迷人的興龍湖。

  隨着石板路,走進了興龍湖,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那金色的石柱,石柱上纏着一條威武的巨龍,意味着永川的事業能飛龍騰達。石柱旁邊種着一排排的銀杏樹,像一個個威風凜凜的士兵,日夜保衛着我們美麗的興龍湖,我發現銀杏樹像一把小扇子,十分可愛。

  一眼望去,湖面上像鋪上了一塊巨大的碧綠的地毯,隨着碧波蕩漾,微微起伏。那透明的湖水,像一雙富有感情的眼睛,閃動着含蓄和深遠的光波。瞧!湖水中那一條紅白相間的金魚從湖裡跳了出來,但又害羞的躲回來了水面,真是好玩極了。

  興龍湖的白天雖美,但夜晚更加令人嘖嘖讚歎。

  到了夜晚,優美動聽的音樂將會從那閃閃發光的柱子下發出。就在這是,讓人們期待的音樂噴泉開始了,隨着音樂節奏的變化:忽左忽右,忽高忽低,高低起伏。當音樂到高潮時,噴泉就化成一條七彩海龍飛上南天,又如同仙女散花般的輕輕落下。

  音樂噴泉時而像一朵美麗的鮮花,含羞怒放。時而像一隻天藍色的海鷗展翅高飛:時而像把利箭刺向藍天,好像也要把天空穿一個小洞似的,時而又像一座彩色的橋,想讓遊客們過橋:時而還像一隻美麗的孔雀梳理着自己的羽毛……隨着人們的歡呼聲中,音樂噴泉停止了。接着,水面上的噴泉又形成了一道弧線,電影投射在水幕上,播放着人們喜愛的節目。

  啊!興龍湖真美呀!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興龍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興龍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