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魔鬼”老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魔鬼”老媽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怎麼一回來就上網?快去讀書!” 

  剛回到家,老媽一雙圓睜的怒目盯着我。 

  “我……我要找資料……” 

  “你又找借口玩遊戲吧?沒得商量,寫你的作業去!不然皮帶伺候!” 

  進屋,鎖上門,獃獃地咬着筆桿,凝視着天花板。門一關,既是敲石頭摸魚打混的時光,無人知曉。 

  六點,寫完作業。 

  “寫完作業了嗎?讓我檢查檢查,錯了看我怎麼修理你……怎麼又錯啦!我跟你說過多少遍,應該這麼解……!!你真笨!養兒不讀書,不如養頭豬!” 

  我只有默默地聽着,在心裡為自己默哀。 

  “發什麼呆!昨天不是有數學考試嘛?拿來看看多少分!……” 

  “你才考這點,這麼不爭氣!我真是上輩子造了孽!我看你要瘋!今天晚上沒你飯吃!” 

  皮帶在空中簌簌飛舞了幾圈,重重地摔打在我身上。 

  霹靂啪啦一陣噪音…… 

  老媽打我就像打狼狗。 

  “砰!”我被關在門外,欲哭無淚。 

  八點。 

  “媽,給你茶,三姑上回送的,噴兒香!” 

  “你小小年紀耍什麼心眼!是不是想趁機看眼電視啊?!我警告你沒門!去做補習題!” 

  …… 

  九點。 

  “你看你的字,這個亂!是用手寫的嗎?是人寫的嗎?你怎麼不知道上進啊!我生你養你,就圖你給我把老臉丟光?快擦了重寫!什麼時候寫完什麼時候休息!” 

  …… 

  十點。 

  “這還差不多……咦?咋錯這麼多!我跟你說了多少遍要認真仔細,你卻當耳旁風?要不要臉?!你要是不要臉,我現在就給你買三輪去!” 

  她的意思是說,我長大了沒出息,就去蹬三輪。 

  …… 

  十一點。 

  “你今天真氣死我了,你知道你多麼讓人操心!看,你隔壁的同學XXX早就完成了作業習題,上床睡覺去了!不信你看她家都熄燈了!鑒於你今天令人髮指的表現,快給我寫一篇1000字保證書給我看看!” 

  …… 

  十二點,關燈。

  PS:這篇文是偷發的,不然老媽又要向我討債了!自認為還可以,希望投票並評論!

您正在瀏覽: 我的“魔鬼”老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魔鬼”老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