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把我的幸福告訴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我的幸福告訴你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的感覺有很多,比如:買到了夢寐以求的玩具,吃到了自己喜歡吃的食物,考試得到了好成績……不過我要告訴你的是這兩天讓我感覺特幸福的一件小事。 

  前天的晚飯後,我和媽媽在吃栗子,很習慣的,開始一直是媽媽剝給我吃,栗子好香好甜好糯,我想:平時總是媽媽照顧我,我一定要給媽媽一個驚喜,讓她看看我也會剝栗子!於是,我從袋子里拿了兩個栗子剝了起來。因為彈鋼琴不能留指甲,我只能用嘴先把栗子用力咬開,再開始剝,但我愣住了,因為用力過猛,栗子支離破碎!不過,失敗乃成功之母,再來一個,繼續剝!這次,,我輕輕剝開外殼,然後小心翼翼地費力剝開,把我手指都弄疼了,天助我也,居然是個完好無缺的!黃燦燦圓溜溜一定好吃的來……。媽媽瞪大眼張大嘴驚訝地看着大聲歡呼的我,這時,我眼疾手快,將栗子“投”入媽媽的嘴裡!媽媽高興地吃着栗子說:“有這樣的兒子真幸福!” 

  可是,媽媽,你知道嗎,其實那時我感覺比你幸福好幾倍呢!

您正在瀏覽: 把我的幸福告訴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我的幸福告訴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