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早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早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當太陽從地平線上升起,當公雞的第一聲鳴聲響起,早晨伴着清風和露水悄悄地來臨了。人們被這早晨的美麗與寧靜所感染,紛紛跑到廣場上,公園裡,叢林中,小溪邊舞蹈,歌唱,嬉戲。大人們吃完早飯就匆匆忙忙的去上班了。小孩們趁着早晨還沒離開,也去上學了。於是一座城市,一個小鎮,一個鄉村,都因早晨的來臨而熱鬧起來,到處一片生機勃勃。看,遠處幾個小女孩正在上學的途中,她們一邊跳一邊唱歌,“叮叮噹,叮叮噹........”響起了悅耳的歌聲;再看,廣場那兒,一排“老頑童”正在練太極呢!瞧,那兒,一座尚未建成的大樓上怎麼有幾隻小螞蟻正在攀爬呀,不對,是幾個勇敢的工人.........早晨是人們腦子最清醒的時候,幾個大人結伴而行,一起去圖書館看書,是啊,早晨給人們帶來的是智慧!小溪因她而鼓掌,小鳥因他而歌唱,小草因他而翠綠.......每一株花草,每一條河流,每一隻動物都因她而活潑,而蘇醒。沒有塵世的憂愁,卻又為人奉獻的情懷;沒有蠻不講理的胡鬧,只有助人為樂的無私;沒有為了自己的索取,只有慷慨無私的給予。這,就是早晨,她,無聲無息的來,也無聲無息的走!

您正在瀏覽: 早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