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早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早晨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號稱‘‘水果之鄉,蔬菜之源’’的河曲縣,這裡懷抱黃河,背靠山。不僅風景優美,物產豐富。而且人傑地靈,山清水秀。是個人見人愛的好地方。家鄉的人心靈手巧,勤勞善良。但是這個地方偏遠,沒有巨大的龍船,也沒有長龍似的火車,更談不上什麼飛機了。這裡的交通工具只有;自行車,摩托車,小型的汽車。公交車。 

  家鄉的早晨既安靜,又熱鬧 ,還是忙碌的。 

  家鄉的早晨是安靜的。當東方泛起魚肚白的時候,路燈好像兩條巨大的長龍一樣盤旋在大路得兩旁,又好像是哨兵一樣日日夜夜地守護着家鄉,保衛着淳樸憨厚的家鄉人。兩座彩虹橋從天而降遙遙相對,閃着五顏六色的光,讓人看的眼花繚亂,不時還有縷縷炊煙慢悠悠的升上天空,一切都顯得非常安靜。 

  家鄉的早晨是熱鬧的。最熱鬧的是早晨的古渡廣場。每天早上人們就早早的來到古渡廣場。有的老奶奶聽着悠雅的音樂跳着好看的扇子舞,有的老爺爺在仔細地練劍,姐姐阿姨們跳着歡快的舞帶來一種青春活力,大哥哥叔叔們有的踢毽子 ,有的快速的散步……下來我們在去市場上看看吧,一顆顆紫瑩瑩的葡萄像一個個可愛的小寶寶,讓人垂涎三尺。一個個西紅柿像紅紅的小燈籠,紅通通的蘋果讓人愛不釋手,黃澄澄的香蕉彎彎的像一隻只小船,市場上討價還價的聲音,小商小販吆喝聲,簡直匯成了一曲美妙的交響樂。 

  家鄉的早晨是忙碌的。不同年級的學生們穿着五顏六色的衣服,背着五花八門的書包飛快地跑向學校,不時還有汽車的喇叭聲,有的人們還甚至闖紅綠燈。大街上到處一片忙碌的景象。 

  我愛有‘世外桃源‘’美稱的娘娘灘,一年四季美不勝收的黃河,但我更愛家鄉的早晨。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早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