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的早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早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網 址 白雲飄飄網

  校園的早晨

  黎明喚醒了大地,同學們迎着晨光邁着輕快的步伐有說有笑地走進校園。整個校園沸騰起來,一片盎然生機。

  一進校門便是寬敞平坦的操場。有許多花草樹木。高大的塔松、操場四角各有一棵鬱鬱蔥蔥的大榕樹……,它們都換上了蒼翠欲滴的春裝,秀色可餐。為校園添了幾分美麗。太陽公公從東方冉冉升起,把溫暖的陽光撒滿大地。樹葉頓時變成金色,像無數金色的蝴蝶落在樹枝上,大榕樹變得更加美麗。小鳥醒來在枝頭上歡快地舞蹈、婉轉地唱着,好像在說:“四小真美,Good morning四小人!”四棵榕樹枝繁葉茂幾乎遮住整個操場,它釋放氧氣、凈化空氣,使校園清新宜人。

  操場的南邊是高大的教學樓。教學樓前操場邊的正中高高的旗杆頂上,一面鮮艷的五星紅旗在輕柔的晨風中輕舒曼展,讓人肅然起敬。好像在告訴人們祖國的平安與祥和。

  “唰唰,唰唰”是什麼發出的聲音?原來是負責晨掃的值日同學在清掃校園,他們十分認真的把校園掃得乾乾淨淨。

  上課鈴響起之前,教室里已傳出琅琅的讀書聲,為一天緊張有序的教學拉開序幕。

  啊!校園的早晨如詩如畫,是溫馨的育人環境!

  西昌四小四(6)班

  學生:張楚?

  輔導老師:劉建瓊

網 址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早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