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校園的早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早晨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乳白色的晨霧還沒有散盡,同學們就陸續進學校了。這時的校園是最美麗;最潔凈;最豐富多彩的誰走在校園的小路上,都會心曠神怡。 

  在校園的池塘邊,柳樹梳理着自己的辮子;花兒們竟香開放。池塘上漂浮着片片荷葉,池水清澈見底,小魚兒在塘底嬉戲,小蝦們互相打鬧。有幾個同學好象在討論什麼似的,有個同學正在背誦課文,有兩個同學正在吟詩作對…… 

  瞧!在操場上,有幾個穿着運動服的男同學正在做着準備動作。準備動作做完了,一位同學揮動着紅旗,吹着口哨:“預備—跑!”同學們像一支支離弦之箭似的,都不分高下。在跑道旁邊,有幾位男同學正在跳高。“好!好!”“加油!加油!”只見圍觀的同學不住地喝彩,高度不斷增加,不一會兒,橫杆到了最高,只看見一位男同學跳了過去,真是輕如飛燕。 

  看!在校園中傳出來了優美的小提琴聲。花兒、草兒低下了頭,好像非常羨慕她能拉得這麼好。 

  你說校園的早晨美不美?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早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