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今天的早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的早晨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早晨,小鳥的啼叫把我從睡夢中喚醒。打開窗戶,清香的空氣撲鼻而來,深深吸上一口氣,使人心曠神怡。早起的風伯伯可精神了,帶領着徒子徒孫正鍛煉身體呢!那些小淘氣一會兒溫柔地撫摸着人家溜溜的臉蛋兒,一會兒偷偷跑進我溫暖的懷抱,涼嗖嗖的,好一般愜意! 

  早晨的街上熱鬧極了。上班族的叔叔阿姨們正急匆匆地往公司里跑;背上新書包上學的孩子們一路上不知撒下了多少歡歌笑語,緊張的氣氛加上歡樂的歌聲,為這個早晨增添了許多色彩。 

  走進公園,空氣中瀰漫著乳白色的霧氣,彷彿置於一個神秘的境遇里;草地上,小草彷彿剛剛蘇醒過來,伸了個懶腰,眼角上還掛着晶瑩的淚珠呢!在迷濛的霧裡看樹,可依然滅不了樹伯伯的威風,它依然像哨兵一樣挺立着,好像在說:“太平洋狂風耐我何!”給人一種結實,挺拔,威武的感覺。朵朵艷麗的花兒,見我來了,立刻紛紛擺出造型,好讓人們注意自己,仔細一看,有紅的,有黃的,有紫的,還有白的,讓我的眼睛應接不暇,不知先看哪一朵花好。慢慢地,霧慢慢散開去,一縷縷陽光照耀着公園,使這為小姑娘更加美麗動人! 

  東波詩句說得好:“淡妝濃抹總相宜。”是呀,早晨一切都是美好的!這美好的早晨怎能不讓我喜愛呢?

您正在瀏覽: 今天的早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