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庭作業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作業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一個難忘的雙休日。卻被看似不多的家庭作業用力撞了一次腰。讓我後悔極了。

  瞧!星期五剛一放學,我便大解放了,不是去散步玩耍,就是在看體育新聞,家庭作業早被我拋到了九霄雲外。“嘻嘻,小菜一碟,離周一還早哩!”爺爺無奈,只好讓我繼續狂歡。我更興奮,一跳八尺高了,便一手插電,一手開機,網上的世界真是熱鬧。

  網上的世界奇妙無比,這對我這個小網蟲太有吸引力了。瞧!耳朵聽着動聽的樂曲,左手在不停地打字聊天,右手操縱着鼠標,眼睛一眨不眨地留戀着網頁。真是手忙腳亂,這對我來說已經是家常便飯了。時間真不愧比為流水,一眨眼,兩個小時過去了。儘管爺爺奶奶早已進入了夢鄉,可我這個夜貓子,卻越玩越精神,最後還看起了大片《金剛》,下弦月已經升到半空了,月光從床玻璃上瀉下來,家裡亮堂堂的,時間不早了,我才戀戀不捨地關掉電腦,爬上床,一會兒,就進入了夢鄉。

  雙休日,真不愧是學生的天堂,我這一覺就睡到了九點五十九分五十九妙,慢騰騰地穿衣起床后,正要洗簌時,弟弟快活地跑來對我興奮地說:“哥哥,語文作業我已經寫完了,數學作業也只剩三頁了,你就甘拜下風吧!”“啊呀!完蛋了,這小不點兒是怎麼做到的,真是讓我當哥哥的臉面掃地嘍!不行,不行,我得……”這不,我風馳電速般衝到作業旁,不管三七二十一,拿本便寫了起來,啊!這是一道計算複雜的應用題,怎麼辦呢?柿子不能專挑軟的捏吧,哥兒們上了,也許是超人幫我一忙,我居然以320碼的鉛筆轉速完成了,弟弟嚇得目瞪口呆,我也洋洋得意起來。正準備趁勝追擊時,可發現更硬的柿子還在後面,什麼作文,讀書筆記,作業還有一大堆。這都需要專心去寫,寫不好,不僅被爺爺批評,弟弟偷笑,老師也會怒髮衝冠,一頓狂轟爛炸,同學們也會三五成群地聊天,把我當作笑柄。啊呀!英雄遇難題,緩半天不慌。我還是越過這兩座大山,把抄寫詞這個小土坑填起來吧。這抄詞還真不像我想得那麼簡單,完成75%便腰酸手疼了。怎辦呢?說時遲,那時快,電話鈴如久逢甘雨一般響起來了。我飛速跑到電話旁接了起來。“喂,你好,中午好。”我把想到的歡迎詞一個不少地說了出來。呵,原來是小龍,他肯定有些受寵若驚,結巴地說:“去廣場完走,好多同學呢!”哈,如此好事,我馬上飛奔而去,三個小時后,好客的小趙留我在他家玩,我爽快地答應了,這一天就這樣遛過去了。

  周日上午,我還去了好友小孟家,爽快地玩了半天。太陽離下山只有兩杆子高了,我才夢醒。急忙來到爺爺奶奶家完成周末的家庭作業。這作業難,可我不得不挺身而出。最後,我拼到晚上九點,才算勝利告捷。

  家庭作業這一撞,可把我撞得又疼又苦啊!

您正在瀏覽: 家庭作業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作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