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馬大力與小不丟之——文藝表演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馬大力與小不丟之——文藝表演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馬大力與小不丟之——文藝表演 標籤:文藝表演作文 馬大哈作文 大力士作文 小不點作文

馬大力與小不丟之 

  ——文藝表演 

  “馬大力——”“馬大力——”“小不丟——”“小不丟——”“苗苗老師叫你們去她的辦公室。”亮亮一口氣說了五句話。“知道了,嗚嗚。”被馬大力打過的小不丟邊哭邊叫道。“哦。”馬大力也回應道,“慘了,苗苗老師肯定又要批評我們了!”到了辦公室,本應生氣的苗苗老師卻微笑着對他們倆說:“馬大力,小不丟,你們的所作所為我都看見了,我現在想讓你們倆在星期五的文藝會上表演‘武松打虎’,怎麼樣?願意嗎?”馬大力和小不丟的嘴都張成了“0”字形,要知道,他們就是一個能打,一個能挨,其他啥優點也沒有哇。可苗苗老師卻依然笑道:“我的意思是讓小不丟演老虎,馬大力演武松,你們倆就把平時是怎樣的用故事演出來不就行了嗎?”馬大力連聲叫道:“好!好!我一定演!”小不丟卻不高興:“為什麼每次被打的總是我啊,不公平!”苗苗老師笑着說:“如果是前三名,我請你們吃‘KFC’怎麼樣?”被美食誘惑的小不丟立即說:“好!好!” 

  星期五很快就到了,小不丟摸着將要被打的頭,痛苦地說:“唉,今天又要遭殃了!”在一旁的了了也“嗚嗚”了兩聲,表示同情。 

  “希望小學文藝會現在開始!首先,請六<4> 班的馬大力和小不丟為我們帶來的‘武松打虎’,歡迎!”穿着唐裝的馬大力自豪地走上了台,後面跟着披着假虎皮的小不丟,馬大力為了美食,拚命地追趕着小不丟,並用盡了全力打他,可憐的小不丟只能默默地忍受着,讓馬大力盡情地打。果然,他們的表演地到了最多的掌聲,並得了第一名! 

  苗苗老師得知他們倆得了第一名,立刻眉開眼笑:“馬大力,小不丟,你們倆是好樣的!我真開心哪!”馬大力也笑着說:“嘻嘻,這可全是我的功勞!對了,苗苗老師,您不是說過只要我們是前三名,就請我們去吃那個——”“噢,是‘KFC”吧,好啊,我們現在就出發!” 

  在去“KFC”的路上,小不丟摸着被打得腫得不像樣子的頭,心想:這次我是虧了呢,還是賺了呢?

您正在瀏覽: 馬大力與小不丟之——文藝表演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馬大力與小不丟之——文藝表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