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今天的家庭作業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的家庭作業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半信半疑,就跑去問媽媽,媽媽說:“的確能浮起來。”我用質問的語氣問:“是嗎?”為了證實奶奶說的沒錯,我特意做了試驗,雞蛋放入水中它會沉入水底,因為雞蛋的重量比同體積的水重,所以它就沉下去了;當你往水中加入食鹽后,食鹽會融到水裡,杯子里的水變成了食鹽水,而雞蛋比同體積的食鹽水要輕一些,因此食鹽水的浮力把雞蛋託了起來。我先拿來一個雞蛋、一個杯子、一根筷子和一盒鹽。我先把雞蛋放入杯子里,然後加滿水,又加了一勺鹽,攪勻,雞蛋沒有反應;我又加了二勺鹽,攪勻,雞蛋慢慢立起來了。我想:“是不是鹽不夠呀?”於是我又加了二勺鹽,然後靜靜的觀察,慢慢的、慢慢的雞蛋竟然浮起來了!

  事實證明,雞蛋真的能在水中浮起來,科學才是真理真理。

  六年級:蝶幽雨

您正在瀏覽: 今天的家庭作業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的家庭作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