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瘋狂一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瘋狂一班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11月10日  星期二  陰  膽戰心驚 

  今天早上,老師告訴了我們一個不幸的消息:早上要體檢。聽到這個消息,同學們(尤其是女生)大叫起來,女生叫:“怎麼辦?要是要打針的話怎麼辦,我好怕啊!”卉憐和凌雨接過體檢紙,忐忑不安地排到隊伍中去。隨着隊伍的前進,卉憐和凌雨的心裡更增添了一份恐懼。終於到了音樂室,量過了身高體重和腰圍,我們就衝進了音樂室。音樂室測的是視力和肺活量。看同學們都興沖沖的,沒測過的先提前去看看那些字母。測過了的和同學們比誰的視力好,真是熱鬧非凡。卉憐測視力還行,左眼5.0,右眼5.1。到肺活量時,卉憐還沒準備好,一吹,才吹了個一千多。音樂室測完了,該去測別的了。來到旁邊的美術室,看到有些人在驗血,女生們大叫起來,看着那些人拿着棉花球,女生們越來越害怕,都不敢先去驗血,都先去測辯色、內科和外科。辯色是一個醫生拿着一個本子,本子里畫的是很多圖畫,裡面若隱若現地寫着幾個數字,讓你說出那些數字。內科是聽你的心跳。外科一個醫生翻了翻同學們的眼皮,又看了看牙齒。這些都看過了,只剩下驗血了。那些女生都不敢去。雅琴鼓起勇氣,第一個去驗了血。她伸着右手,另一隻手緊緊地抓着妍雅。誰都可以看得出來雅琴的手在抖。看那個醫生將一根針插進雅琴的手指里,雅琴叫了一聲,更讓其他的女生害怕。看雅琴手指頭裡鮮紅的血滲出來,每個女生都小鹿亂撞呢!看雅琴終於驗完了血,那痛苦的表情,沒人敢上去了,連男生都有些害怕。終於卉憐決定去驗血了。卉憐也是顫顫地伸出右手,另一隻手緊緊地抓着妍雅,一下,那鑽心的疼痛讓卉憐大叫了出來。打完了,卉憐走到一邊,那疼痛感真的很讓卉憐想哭出來。體檢終於完了,老師對卉憐說:“你要勇敢一點啊!” 

  下午,體育課時,老師說要測400米。有些同學跑的很慢,同學們都在笑話他們,總之,今天一天真是不開心。

您正在瀏覽: 瘋狂一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瘋狂一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