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是一方沒有雜草的凈土,是一片無遮無攔、明朗的天空。流淌着純真和甜美,總會使人產生難以忘記的回憶。 

  童年,沒有憂愁、沒有煩惱,像一隻小鳥一樣天真快活。童年的故事,如音樂,優美動聽。如珍珠,晶瑩剔透,每一顆都是閃亮的童心。雖然別人的童年很快樂,但我的 

  大概是四歲,那時,爸爸在外工作,媽媽開了家飯店,哥哥去上學,沒有人管我,因為怕我被壞人抓走,所以,媽媽就把我鎖在那房子里。雖然那房子挺大的,但只有我一個人,很悶。偶爾有時,爸爸回來,我才能出去玩,但我總少不了被罵,因為,我一玩就忘記了時間。 

我很認路的,每次我出去玩,爸爸媽媽都找不到我,到晚上的時候,我又自己回家了,我從來沒有迷路過喔! 

  雖然我的童年很不爽,但我也常常會做出一些傻事,弄的爸爸媽媽哭笑不得。 

  有一次我又在家裡爸爸媽媽都不在家只有我在家,我無聊沒事幹,開了電視,電視播的是老鷹,我看着看呆了,老鷹在那高高地翱翔。電視播完后,我似乎想起了什麼,翻箱倒櫃地找風箏和線,把風箏綁在我的手臂和身上,還拿一張特高的椅子站在上面,想:“這下可好了,能飛嘍!”我向上一跳,“嘣”的一下摔了下來。我哭了,原想飛起來,但現在不但沒飛起來,還摔了一跤。我哭着哭着變睡著了······ 

  讓我在回憶一下無憂無慮的童年,再看一眼童年時的夥伴,一切都那麼熟悉、溫馨。也許,在我的成長的過程中,應該多多打開童年的窗口,看一看,想一想······

您正在瀏覽: 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