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好的童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童年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那天偶然看見幾個小孩在玩過家家的遊戲,“哈哈哈......”一張張稚氣未脫的臉上洋溢着無邪的笑容。 

  我嘴角不由得浮起一絲笑意:小孩子就是小孩子,個個天真,看着他們的眼睛好像是世界和平一樣。 

  掃了一眼之後,我繼續走我的路。可就在轉身要走的那一瞬間,猛然想起了自己小時候的一幕幕,想起了自己也曾玩過過家家,也曾如此天真無邪,也曾如此無憂無慮。每天只是想着不要錯過各個時間段的動畫片;只是想着明天該和朋友們玩些什麼;只是想着下次該讓奶奶讀哪篇童話了...... 

  哈哈,多麼美好的日子啊,可惜已經過去了。如今,我已經長大了,周圍的親人都在慢慢變老,兒時的朋友也各奔東西,那些美好的日子更是一去不復返了。現在,固然還能找回當年的夥伴,但當年的那份感覺,那份純真,那份童心,卻再也找不到了。凡人沒有能力阻止時間的流逝,我能做的,只有把那份珍貴的記憶好好珍藏了......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童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