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要知道,一個人由膽小變為膽大是需要一些時間的,可我卻只用了短短一星期的時間,你們想知道嗎是用什麼方法嗎?來,一起看看吧!

  膽小,給我帶來了各種麻煩,比如:晚上不敢獨自外出;遇到蟑螂就往邊兒跑;不敢過獨木橋……為了克服這些麻煩,我為自己定製了一星期的“魔鬼”計劃。

  記得計劃中有這麼一條:在衛生間里關上燈,呆上半個小時。對於這麼一條,我也不知道到底是不是我想出來的。那天,我第一次實行計劃,我戰戰兢兢地走進了衛生間,舉起了手,顫抖地將明亮的燈關閉了,並關上了門。我頓時陷入一片昏暗之中,我望着鏡子,鏡子里也出現了一個毫不清晰的“我”。鏡子里的“我”,頭上帶着一頂黃色的“帽子”,手中舉着一根“魔棒”,一雙惡狼般的眼鏡瞪着我,簡直就像一個兇惡的巫女。我大哭了起來,突然,衛生間一亮,我認為是巫女來了,便哭得更厲害。啊?原來是爸爸,我便撲進爸爸的懷抱中,把剛才的事情一五一十地說了一遍,爸爸聽了后,哭笑不得,說:“你看看現在鏡子里還是個小‘巫女’嗎?”我轉頭一看,原來是虛驚一場,“帽子”是毛巾,“魔棒”又是放在鏡子前的洗髮水。我望着鏡子里的我,看起來真是被嚇暈了!

  從這以後,我明白一個道理,使膽小成了我的手下“敗將”,所有的妖魔鬼怪都是假的,我們不能因為自己認為做不到就不去做。

  五年級:王竹君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