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是赤壁。我的家在永邦歐洲城小區。這個小區分為兩個門:一個正門,一個側門。我的家在香榭景園。裡面有粉花、玫瑰花、樹木茂盛,小草吐出點點嫩芽。

  格林怡園:有個生活超市,旁邊有兩個花壇。花壇里有花,花壇的旁邊有朵四季花,還有大蘑菇是個裝飾,那裡有唱歌的,每當音樂響起,就有很多人唱歌。

  情景花園:有座小橋,小橋下面有條小河,小河裡有小魚、蝌蚪。小橋旁邊有個亭子,亭子下面有四個板凳,每當到夏天,或者下雨的時候,都會有人到亭子里去休息。

  園中景牆:小區里有個景牆,景牆旁邊,樹木茂盛,百花盛開。每當春天到來,小鴿子就飛到景牆上休息。

  其實家鄉還有很多好地方,只要我們留心觀察,總能發現的,粗心的小朋友卻看不到。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