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家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家鄉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最讓我感到自豪的是古琴台。它座落在月湖之畔,是一個有千年歷史的名勝古迹。古琴台分為前院、中庭和後院,走入前院,一座牌樓首先映入了我的眼帘,正上方“古琴台”三個蒼勁有力的大字在燦爛的陽光下閃閃發光,順着樓梯走上去,只見一個個紅紅的大柱子和彎曲的走廊,走廊的兩邊有古代著名的文人墨客定下的優美詩句。 

  順着小石子路,我來到了古琴台的重要部分----中庭,這裡鳥語花香,古樹參天,月湖清澈的湖水環繞着它,俞伯牙和鍾子期的雕塑安放在這裡,遊客們認真地聽着導遊講述着這千古的傳奇…… 

  遠處那是一陣陣優美的古琴聲難道是鍾子期和俞伯牙在互訴忠腸嗎?我順着琴聲進入後院,古色古香的建築上雕龍畫鳳,一個大姐姐正在彈奏着這優美絕倫的“高山流水”之音,在這琴音里我彷彿也能體會出當年的知音之情。 

  願我這文字般的琴韻也能讓你感受我的家鄉,愛上我的家鄉----武漢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家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