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愛我的家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家鄉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奇台,奇台是一個歷史悠久的古城,俗稱“金古城”。是古絲綢之路上的一個驛站。又是一個貨物積集地,曾經是一個經濟繁榮的古縣城。

  但是,隨着歷史的演變,戰爭的創傷這個曾經繁榮的縣城一度蕭條了。曾一度被泥濘的道路,破舊的店鋪,冷落的景象,滿天的塵土所取代。人們渴望着繁榮景象的再次到來。

  偉大的中國共產黨領導人民推翻了三座大山,建立了人民當家做主的新中國,奇台又開始興旺了!特別是改革開放以來,奇台的變化更是日新月異。現在的奇台到處呈現出一派繁榮興旺、景色秀麗、高樓林立的宏偉氣魄!

  我愛奇台,愛她美的四季。

  春天到了,百花爭艷。沉睡了一個冬天的大地重新披上了新衣,小草、樹木發芽了,大地一片翠綠。一場春雨過後,縣城大街上特別清凈、涼爽。當你走在大街上,一陣微風拂過,心裡便神清氣爽,特別舒服。而夏日的山中則更美,猶如世外桃源。

  夏天來了,在陽光的照耀下,花草樹木顯得生機盎然。樹林里,樹葉密密麻麻,偶爾透過樹葉灑進一縷縷細細的陽光,好象在綠色的地毯上鋪了一道道金絲。樹林里鳥語花香。一到晚上,知了、蛐蛐再樹上、草叢中叫個不停,就像夏令營里的聯歡晚會。

  秋天到了,金爛爛的麥子熟了。農民的臉上充滿了豐收的喜悅。果園裡蘋果熟了,果實累累,有些綽號為攙鬼、攙蛋蛋的小孩。早已迫不緊待的爬上了蘋果樹,摘那香甜的果子去吃了。

  冬天降臨了,白雪皚皚,銀裝素裹,玉樹瓊枝。每一個從天而降的天外來客——雪花,就像一個個小天使一樣,一會兒鑽進人的袖子里,一會兒鑽進人的衣領里,真頑皮!把大地裝扮的潔白無暇。校園裡更熱鬧,打雪仗的,滾雪球的,堆雪人的同學都有,校園裡一會兒就沸騰起來了。

  我愛奇台,愛他悠久的歷史。

  恐龍溝是一個着名的名勝古迹,從恐龍溝里挖出了許多恐龍化石,有三角龍、變色龍、冠頭龍等等。還挖出了一副世界第二大,亞洲第一大的恐龍骨架——劍龍骨架。

  魔鬼城就更為著名,特別是那些鬼斧神工的奇形石和蘑菇雲石最為著名,正是:奇石怪形魔鬼城,夕陽西下顯猙獰。鬼哭神嚎驚魂魄,奇台北山一勝景。

  我愛你,風景秀麗的奇台,我愛你,歷史悠久的古城,你的勤勞而智慧的人民會使明天的你更加美麗富饒。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家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